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14

2010.04

— 分享 —
印象西湖
时间:2010.04.14
    去了杭州,发现这个城市比我所想象的干净和具浪漫情调。 
    喜欢这里,喜欢洁净而绿意盎然的街,都市不仅繁华却不曾少却绿色的宁静。
    江南的绿色这里犹甚,郁郁葱葱,繁花似锦。
    夜里的西湖畔很有气氛,灯光交辉在树缝里,湖边的黑暗里一排排的木椅,桌上缀着摇曳的蜡烛,呢喃细语小音符碎碎响在二人间。。。。。。,映着湖光。第一次发现黑暗也如此美妙。年华老去,不曾料想此时此刻却勾起中文系神经质女生的小心情。我想我是有点可笑了。或许是这里的绿。就像一直是喜欢绿色和蓝色一样,蓝色一直是忧郁的颜色,而绿色总是给人希望,而我就是如此的矛盾。
    我需要宁静的生活,杭州的绿意是我所憧憬的绿色,或许多年前我早该来这里放飞我的悲欢。
    在来之前,就有人告诉我去西湖一定要看的是音乐喷泉。结果,竟然如意了,也是机缘巧合。
    我非我,非矣非她。此情此景,来三两小酒,小小浅尝,多好。只是戒了,罢了。却是不甘心地买了花雕与桂花酒,回家摆上。。。。。。这么多年了,端的是无奈何。葡萄酒喝的是伤心,孟婆汤水却不曾喝,可是?啤酒喝的是无语,很无语,胀的一肚酒水却填不满寂寞,等着D把我救回家。我想杭州的桂花酒,喝的该是情调了,浅抿即止,那才配的上这个城市的浪漫。
    上回吃饭的时候,我跟H说“我们都还在,这已经很不错了。”现在,我要说的是:你也该去杭州跟西子幽会放松,钱永远是赚不完的。给自己一些绿意,去天然的氧吧吸吸干净的空气,释放下你的压力----看在你叫我表老熬夜的份上,兄弟偶告诉你~
    山为屏,水为脉,穿叉其间的太子湾公园,其间充斥了樱花、水仙、郁金香。。。。。。成海,看看相片,花开的很盛,奶奶真的很喜欢一整片一整片的花海在水岸边,不是盆栽,而是扎根。
    什么时候才有一盏灯,亮着;有一个人,等着;有一颗心,守着----在晚归的时候。
    什么时候才能呼吸清新的空气,踢着拖鞋,挂着吊带,为所欲为?
    却想到,这里是福州,不是杭州。
 一切就是生活。
    回归!

廉正监察 · 联络郭氏 ·
关注我们
版权所有:郭氏集团 Copyright © 2026 Guoshi Group, All Right Reserved.
闽ICP备19010615号-1 | 网站建设:腾微信息